純廣州來回直飛 三湖一村 高爾夫 五日 四場

天 台北 / 廣州 麓湖高爾夫球會 直飛廣州班機

麓湖 高爾夫球鄉村俱樂 部,距市中心 僅數分鐘車 程,往 來 白 雲機場 只需要 30 分 鐘車程 ,到 廣州火車 站也只需要 20 分 鐘 ,麓湖 高爾夫球鄉村俱樂 部是一 個 18 洞 72 標準 杆高 爾 夫球 場 和 9 洞夜 燈 球 場 , 這 是 廣 州市 區 現 時 唯一提供夜 燈設計 的球 場 ,球 會 的 設計師 是 享譽國際 的 戴夫· 托馬 斯 ( Dave Thomas ) 。 由於 球 會 位 於 麓湖山 區 , 兩個 球 場 分別依山 勢 而成,球場天險重重,增加開球的難度,有極?的挑戰性,考驗球手的揮杆技術 。

第二天 廣州 九龍湖高爾夫球會

廣州九龍湖高爾夫球會 坐落九龍湖國際社區,環仰優美動人的九龍湖, 2.5 平方公里的湖面及 40 平方公里的匯水面積?綠意昂然,空氣清新,氣候宜人,平均氣溫比廣州市區低 3 — 5 度。球場現已建成並開放 27 洞球場,總佔地面積 2600 餘畝,包括 18 洞國際錦標?標準球場和 9 洞燈光球場。在峰巒疊嶂的環抱中,整個球場亦林木蔥鬱,綠草如茵,各球道或繞碧湖妖嬈,或憑青山蜿蜒,如詩如畫。 前 18 洞球場以 “ 半場湖景半場山景 ” 為主要特色,使每一洞既具各不同的景致和?涵,有 “ 魔鬼洞 ” 之稱的第 17 號洞是亮點也是難點,以發球台到果嶺得翻山越嶺,穿林,球手將充分領略到所謂 “ 魔鬼 ” 的真正涵義。

第三天 廣州仙村高爾夫球會

廣州仙村國際高爾夫球場 她具有國際水準的 18 洞高爾夫球場是由世界著名的 Nelson & Haworth 所設計,是這城市唯一按照美國 PGA 國際標準設計和建造的球場。
球場佔地面積 1,430 畝,球道全長 7,047 碼,她看似平易,?暗藏玄機,極具挑戰性,對不同水準的球友們都充?了巨大的誘惑。球場?隨處可見一些奇珍異鳥在樹林裡歡唱、野兔在田邊慢跑、鴨子在水中悠悠游蕩、碩果累累的荔枝林、芒果樹伸手可及,一幅幅和諧愉快的畫面盡顯眼前,讓您在球場打球之於盡享此人間美景,久玩不厭、樂而忘返。

第四天  廣州荔湖高爾夫球會

荔湖高爾夫球場 由加拿大著名高爾夫球場設計師 Richard Davidson 及日本著名高爾夫球場設計師 牟田泰盛 (Muta Yasunori) 先生精心設計,融合了日本及歐美球道設計之精粹。氣勢逼人的天然地勢,變化多端的球道,極具挑戰性。 3000 多畝二十七洞國際標準?球場,令人置身其中,樂而忘返。 球場設計及趣味性 球場圍繞在多個小山上建築,難度主要在於長、球道大部份較窄、部份要過崖、飛水、 Dogleg 、上山落斜、 O.B 加瀑布果嶺,只要一不小心就會中招,果嶺亦有幾大斜度 ...... 各位最好練定推杆。

第五天 廣州 / 台北

本日自由活動,後整理行裝後驅車前往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台北,結束此次精采的高爾夫之旅。

使用頂級五星級索菲特酒店
廣州聖豐索菲特大酒店是您作為旅遊,洽商,會議之最佳選擇。 酒店擁有493間不同風格的客房,可以為客人提供輕鬆愜意的至尊體驗。 客人在繁忙的商旅中盡享輕鬆愜意的至尊體驗。頂級的客房設施如房內保險箱, 書桌, 寬頻上網和酒店設施,周到熱情的服務,將為所有入住的尊貴客人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 酒店內各式設施如餐廳, 24小時客房服務, 會議設施, 商店讓您洽商或觀光之餘能夠盡情享受。 除可提供最現代化的各式先進裝備設施外,如按摩, spa, 漩渦按摩浴池, 更擁有多位訓練有素,善體客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賓客需要及貼心的各項服務。 憑著豐碩經驗與細膩獨特的服務,自從開幕數年來,已成為旅遊人士的最佳選擇。
使用班機
出發地
目的地
航空公司
航班號碼
出發時間
到達時間
飛行時間
停靠點
台北
廣州
長榮航空
BR707
0810
1015
02:10
0
廣州
台北
長榮航空
BR708
1130
1335
02:10
0
破除文字遊戲  內容比較表
 管家式安排 所有費用全都包含
一般旅行社做法
含每場球高爾夫球車 二人一台
不含球車 另外收錢
含簽證費
不含簽證費 另外收錢
含導遊 司機 領隊小費
不含導遊領隊小費 另外收錢
含燃油稅 兩地機場稅
不含燃油稅 兩地機場稅 另外收錢
含一對一桿弟費
不含一對一桿弟 另外收錢
含每日礦泉水供應 無限暢飲
不含每日礦泉水供應 或每日限一瓶
含當地頂級球場 經過下場實地經驗挑選 品質一流
便宜球場 價位低 品質差 升級 另外收錢
遊覽車使用 45 人座 安排較新車齡
遊覽車使用小型車 車齡老舊 升級另外收錢
安排 五星級酒店
便宜酒店 價位低 品質差 另外收錢
標示清楚 球場是否含假日果嶺費
標示不清楚 事後補收差額 另外收錢
含晚餐 每餐每人 新台幣500 元 ( 不用可退費 )
未標明餐費 團體餐充數 另外收錢

專家的叮嚀 高爾夫報價 必須具備以下條件才會有正確報價

1.出發人數 (分攤車資)
2.出發日期 (是否遇假日)
3.航空公司與早晚班機 (票價不同)
4.酒店等級 (四星冒充五星)
5.球場等級 (低級混充高級球場)
6.球友心態 (便宜團怎會有高品質)
7.遊覽車大小 (常有大團坐小車情況)

如果你有打球絕對知道沒有以上條件是無法報價的  網路上的虛擬報價 都是文字遊戲居多


樂翻天高爾夫球假期  眾達國際旅行社  聯絡電話  TEL:03-3550333

品質保障協會 證號 105 號 旅行業註冊編號 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