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飛海南島 海口五日 四場頂級團

第一天 台北 / 海口

集合於桃園中正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海南島∼海口市。抵達後隨即專車前往今晚住宿酒店辦理入住手續

第二天 海口— 西海岸高爾夫球場

起床後於酒店享用中西式自助早餐,後專車接往 " 西海岸 高爾夫球場 "打球,球場的名稱恰如其名,由“湖”及“樹林九洞區組成。這幾個近平坦的球場,長滿許多美麗的花草樹叢。 18洞中。這裡的ㄑ字形地形。雖然以「湖」景命名的球道僅有9洞,此外,開球必須跨越水池的左狗腿洞,更是讓許多球友聞之色變,慎選第一桿的落球點,將有助於球友拿下好成績球場另一特色即是沙坑障礙的設計,果嶺周圍巧妙地沙坑安排,不但會讓粗心的球友落入陷阱,更加深上果嶺前那一桿的難 度。

第三天 海口— 美視高爾夫球場 博鰲

起床後於酒店享用中西式自助早餐, 前往 海口美視高爾夫俱樂部 =位於海口市濱海西路88號,距文華酒店10分鐘,球場充分地將濱海地區原有的自然景觀、土生土長的樹木和土壤、獨特的白細沙坑造型以及水域障礙為特色,突出顯示了柯林.蒙哥馬利對球場獨特的理解和戰略讚精隨的運用,是海南島上第一個運用新的”PASAPLAM”海濱草的球場,比現有球場的草種需要更少的水及肥料和農藥,球道一年四季綠草如茵,果領採用的是非常適合當地情況的T-WATF,球場總面積1500畝,球道全長7252碼,18洞國際標準場(9洞燈光球場)

第四天博鰲 — 國際會議中心 高爾夫球場


起床後於酒店享用中西式自助早餐, 前往酒店旁邊著名 "國際會議中心高爾夫球場 " 打球,球場洞數: 18洞寬敞、高低起伏的球道及面積廣大的果嶺,適合所有等級的球員在此輕鬆揮桿。但是除了第 14洞之外,水幾乎阻隔了每一洞。大部份的標準桿四桿的球洞打起來頗為吃力,必須精準的揮桿才能攻上果嶺。有趣的是,第14洞在計分卡中,是18洞中決定優勝的一擊。有四個極佳的標準桿三桿的球洞,每一桿都必須很有技巧性的開球,以避開一個潮濕的場地。俱樂部會所可欣賞美麗 的湖景及綠意盎然的果嶺地。俱樂部有自營的旅館。

第五天 海口海南美蘭高爾夫俱樂部 / 台北

海南美蘭高爾夫俱樂部 ,是由北京高爾夫集團在海南投資的重點高爾夫專案。球場由著名的澳洲高爾夫設計大師 Graham Marsh(Australia) ( 格翰。馬殊先生 ) 集世界高爾夫球場設計精髓,按照國際一流球場標準精心設計而成。球場為標準的國際錦標賽級高爾夫球場,共有 27 洞,其中 9 洞配備燈光,不僅體現出球場的功能完善,而且每當夕陽西落更能為喜歡夜場的球友平添一份溫馨與浪漫。總占地面積 2260 畝,其中純天然的龍窩湖面積為 500 畝, 400 畝別墅建設用地。球道全長 11235 碼,分為 A 、 B 、 C 三個場,其中 A 場 3706 碼, B 場 3704 碼, C 場 3825 碼。球道設計典雅別致,造型細膩流暢,獨具匠心,看似平坦卻極具挑戰性,具有濃郁的湖景球場風格,能滿足不同水平球手的需要。球場視野開闊,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景色怡人,是一座兼具休閒及挑戰的國際頂級高爾夫球場 後專車前往機場,搭乘客機直飛返回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結束此次直飛高爾夫風情之旅。

使用酒店 海口喜來登度假酒店
使用班機
出發地
目的地
航空公司
航班號碼
出發時間
到達時間
飛行時間
停靠點
台北
海口
長榮航空
BR719
2045
2355
02:25
0
海口
台北
長榮航空
BR720
1655
1945
02:25
0
破除文字遊戲  內容比較表
 管家式安排 所有費用全都包含
一般旅行社做法
含每場球高爾夫球車 兩人一台
不含球車 另外收錢
含簽證費
不含簽證費 另外收錢
含導遊 司機 領隊小費
不含導遊領隊小費 另外收錢
含燃油稅 兩地機場稅
不含燃油稅 兩地機場稅 另外收錢
含一對一桿弟費
不含一對一桿弟 另外收錢
含每日礦泉水供應 無限暢飲
不含每日礦泉水供應 或每日限一瓶
含當地頂級球場 品質一流
便宜球場 價位低 品質差 升級 另外收錢
遊覽車使用 45 人座 安排較新車齡
遊覽車使用小型車 車齡老舊 升級另外收錢
安排 五星級酒店
便宜酒店 價位低 品質差 另外收錢
標示清楚 球場是否含假日果嶺費
標示不清楚 事後補收差額 另外收錢
含晚餐 每餐每人 新台幣500 元 ( 不用可退費 )
未標明餐費 團體餐充數 另外收錢

專家的叮嚀 高爾夫報價 必須具備以下條件才會有正確報價

1.出發人數 (分攤車資)
2.出發日期 (是否遇假日)
3.航空公司與早晚班機 (票價不同)
4.酒店等級 (四星冒充五星)
5.球場等級 (低級混充高級球場)
6.球友心態 (便宜團怎會有高品質)
7.遊覽車大小 (常有大團坐小車情況)

如果你有打球絕對知道沒有以上條件是無法報價的  網路上的虛擬報價 都是文字遊戲居多


樂翻天高爾夫球假期  眾達國際旅行社  聯絡電話  TEL:03-3550333

品質保障協會 證號 105 號 旅行業註冊編號 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