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飛海南島 三亞五日四場球 頂級團

第一天 台北 / 三亞

中午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航空公司櫃台辦理劃位,並托運行李直掛三亞,抵達出關後先享用晚餐,之後搭車前往酒店辦裡入住手續。

第二天 三 亞 ─亞龍灣高爾夫球場

起床後於酒店享用早餐後,前往【亞龍灣高爾夫球場】揮桿,亞龍灣高爾夫球會發球區、球道區使用百慕達 419 草種,果嶺區使用矮腳虎草種。球會由中國光大集團投資興建,世界著名的球場設計大師羅伯特 • 鐘斯二世按照美國 PGA 標準設計、監造,具有濃鬱的 Links 韻味,搖曳著濃烈的熱帶風情,是中國最南端的國際標準濱海地冠軍賽度假型球會。前 18 洞球場(含 9 洞燈光場)占地面積 68 公頃,標準杆 72 杆,球道碼距全長 7186 碼,每個球道設有 5 個發球臺,場內密佈著 98 個沙坑,人工湖面積達 12 萬平方米。球場依山面海,青山翠穀,綠茵椰樹,碧海藍天交相輝映,融為一體。球道佈局形似龍爪,設計精湛,造型細膩,球道看似平坦,卻暗藏玄機,兼具挑戰性和娛樂性,能滿足不同水準球手的需要。揮杆於此,人生暢意盡納於胸。

第三天 三 亞 ─紅峽谷高爾夫球場

起床後於酒店享用早餐後,前往【紅峽谷高爾夫球場】揮桿,三亞亞龍灣紅峽谷高爾夫俱樂部位於中國最南端的三亞市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內的紅霞嶺,總占地面積 1500 畝,依山而建,是一個集山地、海景、沙漠景觀的 18 洞國際標準高爾夫球場 。 ※ 18 洞總杆為 73 杆,球道總長 7875 碼 。 ※ 全國唯一的一個 6 杆洞,全長 828 碼,極具挑戰性您可享受到小鳥和老鷹的驚喜 ; ※ 擁有最大的果嶺,面積達 1100 平方米 ; ※ 擁有最長的發球台,長度達 160 米 ; ※ 擁有最大的發球台,面積達 150 平方米 ; ※ 有 7 個發球台可眺望整個亞龍灣的自然海景 ; ※ 有 5 個球道擁有巨大的沙漠景觀 ; ※ 第 4 號、 5 號、 6 號球洞位於峽谷內,環繞整個湖泊,別具韻味 ; ※ 球場種植大量亞熱帶名貴樹種植被和花草。

第四天 三亞 ─ 清水灣高爾夫球會

起床後於酒店享用早餐,前往前往【清水灣高爾夫球會】球場由美國著名的 SCHMIDT-CURLEY DESIGN,INC.( 史密特 - 寇里高爾夫設計公司 ) 設計而成。第一座球場占地面積 1291 畝,球道全長 7333 碼,人工湖面積 71982 平方米,屬典型的濱海高爾夫球場,具有濃厚的蘇格蘭 Links 韻味。球道設計精湛、造型細膩,看似平坦卻暗藏玄機,兼具挑戰性和娛樂性,能滿足不同水準球手的需要。球場地理位置得天獨厚,陽光明媚、海水蔚藍、沙灘延綿、空氣清新、氣候宜人,景觀優美,視野開闊。加之天然的沙灘海島,更令整個球場有如鬼斧神工、自然天成,是兼具觀賞性與挑戰性的國際頂級濱海球場。

第五天 三亞-龍泉谷高爾夫球會 / 台北

龍泉谷高爾夫球會整個球場四周峰巒疊嶂,林木蔥郁,碧湖青山,綠草如茵,令人留連忘返。球道的設計巧妙地融合了天然山谷山沖地勢,以回歸自然為旨趣;如詩如畫的自然美景和順應天賦地貌而建成的球場,令您在享受揮杆樂趣之時徹底隔絕了城市喧囂,襯托出高雅尊崇的貴族氣質,宛如再世桃源。前往機場搭機返回台灣,結束難忘的三亞高爾夫之旅。

使用酒店 三亞喜來登酒店

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 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位於亞龍灣的中心,正對亞龍灣高爾夫球場。湛藍的大海和銀白的沙灘是海洋生物棲息繁衍的天堂和戶外娛樂活動的理想之地。酒店距離三亞鳳凰機場 30 分鐘的車程,離三亞市中心僅一石之擲的距離。

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 每間舒適豪華的客房均配有空調、電子保險箱、迷你吧和衛星電視,從客房可觀賞到壯觀的南中國海景、花木蔥蘢的熱帶花園、環礁湖泳池或 18 洞的亞龍灣高爾夫俱樂部。

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 餐飲服務設施種類繁多,設有瑤池西餐廳、香料園亞洲餐廳、白雲閣中餐廳、池畔吧、美景台大堂吧、桑吧葡萄酒吧等,時尚入流,充分融合了亞歐菜肴特色。

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 擁有亞龍灣面積最大的宴會廳,可容納 1400 人,宴會廳與會前接待區毗鄰繁茂的花園,是舉辦餐前雞尾酒會的理想場所。與宴會廳搭配的還有 16 個會議廳,均裝備最先進的影音設施。

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 前的銀白色海灘綿延 350 米,康樂中心為您安排了一系列別具一格的娛樂活動,如摩托艇衝浪、滑水、航海、 hobiecats 、獨木舟、深海捕魚、潛水、香蕉船,還可以加入觀賞日落的海上巡遊。其它運動項目還有沙灘排球、足球、籃球、登山、攀岩、攀越障礙、慢跑和自行車道、燈光網球場等。

三亞喜來登度假酒店 spa 為您提供各種舒緩壓力、安心靜性療養服務,包括中國推拿、按摩、瑞士芳香按摩以及全套美容方案和精油按摩

使用班機
出發地
目的地
航空公司
航班號碼
出發時間
到達時間
飛行時間
停靠點
台北
三亞
中華航空
CI525
15:20
17:55
02:25
0
三亞
台北
中華航空
CI526
19:20
21:45
02:25
0
破除文字遊戲  內容比較表
 管家式安排 所有費用全都包含
一般旅行社做法
含每場球高爾夫球車 兩人一台
不含球車 另外收錢
含簽證費
不含簽證費 另外收錢
含導遊 司機 領隊小費
不含導遊領隊小費 另外收錢
含燃油稅 兩地機場稅
不含燃油稅 兩地機場稅 另外收錢
含一對一桿弟費
不含一對一桿弟 另外收錢
含每日礦泉水供應 無限暢飲
不含每日礦泉水供應 或每日限一瓶
含當地頂級球場 品質一流
便宜球場 價位低 品質差 升級 另外收錢
遊覽車使用 45 人座 安排較新車齡
遊覽車使用小型車 車齡老舊 升級另外收錢
安排 五星級酒店
便宜酒店 價位低 品質差 另外收錢
標示清楚 球場是否含假日果嶺費
標示不清楚 事後補收差額 另外收錢
含晚餐 每餐每人 新台幣500 元 ( 不用可退費 )
未標明餐費 團體餐充數 另外收錢

專家的叮嚀 高爾夫報價 必須具備以下條件才會有正確報價

1.出發人數 (分攤車資)
2.出發日期 (是否遇假日)
3.航空公司與早晚班機 (票價不同)
4.酒店等級 (四星冒充五星)
5.球場等級 (低級混充高級球場)
6.球友心態 (便宜團怎會有高品質)
7.遊覽車大小 (常有大團坐小車情況)

如果你有打球絕對知道沒有以上條件是無法報價的  網路上的虛擬報價 都是文字遊戲居多


樂翻天高爾夫球假期  眾達國際旅行社  聯絡電話  TEL:03-3550333

品質保障協會 證號 105 號 旅行業註冊編號 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