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五日四場球

第 1 天 台北 \ 廈門—東方高爾夫球場 ( 含球車 2 人 1 台 )


今日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廈門,抵達後專車前往東方球場跨杏林、海港二大台商投資區,在南北二通道核心地帶,交通便捷,距?門國際機場約 20 分鐘車程,海港大橋至?門市區約 10 分中車程。國際標準 27 洞競賽型球場,有和緩的山坡、廣闊的落球地區以及美麗的海濱風光。球場設計最佳之處是果嶺,設計師巧用匠心,把最難、最具挑戰的部分放在果嶺的設計上,些微的起伏、快速的表面,即使對職業球手來說,也是一個考驗?。 後 前往今日住宿的酒店辦理 check-in 手續

第 2 天 廈門—凱歌高爾夫球場 ( 含球車 2 人 1 台 )

早餐後搭乘專車前往凱歌球館會所的建築面積一万多平方米,設備完善,功能齊全,擁有中央空調、中西餐廳、音?設備、大型會議廳、休閒套房、三?暖、商務中心、美容中心及各種?樂設施等等,更以訓練有素的服務為球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球場?還建有一座高爾夫學校,校舍明亮寬敞,聘請專業人士授教,為國家培養高爾夫人才。而沿?美人山崗上行,還有建築精巧的?墅群,依山傍海,視野極佳,為球友提供最好的住宿服務。

第 3 天 廈門南太武高爾夫球場 ( 含球車 2 人 1 台 ) 自東渡同益碼頭乘專用快艇

早餐後前往南太武球場跨杏林、 南太武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位于龍海市港尾鎮大徑海濱,地處招商局中銀漳州經濟開發區中心地帶,占地 1858 畝,由台商獨資興建。這里依山面海,風光旖旎,已建有國際標准的 18 洞高爾夫球場、跑馬場、海濱別墅 ── 沙灘木屋等旅游服務配套設施。在這里,不僅可以在綠茵草地一展揮杆自如的嫻熟技藝,瀟灑自信的將軍風采,領略高品位健身運動的樂趣,而且還能品嘗美味的時令海鮮及風味小吃,如江東鱸魚燉姜絲、桂圓紅蟳、石碼蚝煎、浮宮土筍凍等。該景區距漳州市區 50 公里 ,距縣城 30 公里 ,可從漳州南客站乘車前往。 海濱風光。

第四天 泉州高爾夫俱樂部 ( 含球車 2 人 1 台 )

座落于鐘靈毓秀的福建省晉江市紫帽山風景區的泉州高爾夫俱樂部首期投資 2.4 億元人民幣,占地 1500 畝, 位於泉州南大門福廈路旁的泉州高爾夫球場離泉州市區僅 6 公里 ,是中國離城市最近的高爾夫球場之一,距廈門國際機場 8 0 公里 ,球場由美國著名的克雷戈高爾夫工程公司匠心設計,使您猶如漫步于青翠如洗、綠茸如毯的世外桃源。 9 洞燈光球場。泉州高爾夫俱樂部秉承追求卓越及完善的經營理念,幾年的努力奮鬥,已成為休閒、社交的理想選擇

第 5 天 廈門 / 台北

本日自由活動,後整理行裝後驅車前往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台北,結束此次精采的高爾夫之旅。

使用酒店
使用班機
出發地
目的地
航空公司
航班號碼
出發時間
到達時間
飛行時間
停靠點
台北
廈門
華信航空
AE991
0845
1030
0145
0
廈門
台北
華信航空
AE992
1140
1330
0145
0
破除文字遊戲  內容比較表
 管家式安排 所有費用全都包含
一般旅行社做法
含每場球高爾夫球車 兩人一台
不含球車 另外收錢
含簽證費
不含簽證費 另外收錢
含導遊 司機 領隊小費
不含導遊領隊小費 另外收錢
含燃油稅 兩地機場稅
不含燃油稅 兩地機場稅 另外收錢
含一對一桿弟費
不含一對一桿弟 另外收錢
含每日礦泉水供應 無限暢飲
不含每日礦泉水供應 或每日限一瓶
含當地頂級球場 經過下場實地經驗挑選 品質一流
便宜球場 價位低 品質差 升級 另外收錢
遊覽車使用 45 人座 安排較新車齡
遊覽車使用小型車 車齡老舊 升級另外收錢
安排 五星級酒店
便宜酒店 價位低 品質差 另外收錢
標示清楚 球場是否含假日果嶺費
標示不清楚 事後補收差額 另外收錢
含晚餐 每餐每人 新台幣500 元 ( 不用可退費 )
未標明餐費 團體餐充數 另外收錢

專家的叮嚀 高爾夫報價 必須具備以下條件才會有正確報價

1.出發人數 (分攤車資)
2.出發日期 (是否遇假日)
3.航空公司與早晚班機 (票價不同)
4.酒店等級 (四星冒充五星)
5.球場等級 (低級混充高級球場)
6.球友心態 (便宜團怎會有高品質)
7.遊覽車大小 (常有大團坐小車情況)

如果你有打球絕對知道沒有以上條件是無法報價的  網路上的虛擬報價 都是文字遊戲居多


樂翻天高爾夫球假期  眾達國際旅行社  聯絡電話  TEL:03-3550333

品質保障協會 證號 105 號 旅行業註冊編號 6727